該是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的時候了!
 
2007年10月19日, 我們家多了一位"小戴安", 取名為Audrey
在msn上, 媽媽我和Audrey的乾媽(麻吉貝蒂)暱稱Audrey為小奧
 
在這小妮子滿月的今天, 媽媽我要謝謝很多人在我懷孕的時期, 以及小奧誕生的頭一個月所給予的, 不管是實質上或是精神上的支持......
 
謝謝老爸的養育之恩, 三不五時打電話關心媽媽我及小奧的狀況。
謝謝兩位家姊無時不刻的關心與打氣, 以及提供坐月子的相關事宜。
謝謝小奧的乾媽貝蒂小姐, 隨時在台灣做媽媽我的臨時救火隊, 幫忙採購產後及坐月子等雜七雜八的東西寄來比利時。
謝謝大學同學淑樺(東穎媽), 在媽媽我還不太清楚懷孕後期及產後需要什麼, 早早幫我打點很多實用的媽媽及寶寶用品寄來給我。
謝謝小R媽, Frenchmag(簥簥媽), 荷蘭好友YuMei(Alec媽)及Nico(小S媽)及Amy(Enzo媽), 比利時Ingrid(瑞媽), 美國學妹calixta(Mia媽), 英國Sheffield皮媽, 大學同學玲玲, 即時分享懷孕及媽媽經。
謝謝很多阿姨送小奧禮物 - 倫敦Fion, 南投安安, 美國Vicki, 美國Nadine, 前廠長夫人, 比利時的Iris及Rebecca...。
謝謝很多朋友捎來的手寫卡片 - 比利時的Iris, Rebecca及Ingrid, 荷蘭的Nico及Amy...。
 
今後的生活重心會在小奧, 網誌更新將採不定期, 還是歡迎大家留言, 但是恐怕無法一一回覆了, 請見諒!!  
 
這個連結(按我)有我懷胎9月的日記(留言版尚未開放),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相片說明: 小奧滿月前三天的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