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到~~ 屬豬的小奧我頭一次過農曆年, 馬麻又推人家出來做報導了! 請大家繼續捧場喔~~
 
今年馬麻沒有親自下廚做年夜飯, 因為家我還是小北鼻, 想要馬麻一直陪在我身邊, 所以只好跟把拔、爺爺、奶奶說抱歉, 不在家吃團圓飯囉! 不過馬麻安排除夕夜全家一起上冬薇阿姨的中華餐廳吃除夕特餐, 也是挺熱鬧的哦~~  



這是鄰居義大利裔媽媽送我的H&M中國小旗袍, 媽媽說除夕夜當然要穿上囉!



去年我的兩個小表姊(把拔的表哥的兩個女兒)也穿一樣的小旗袍(那時候我還沒出生哩!), 
還把相片做成年曆哩!右邊的小表姊是我馬麻的教女/乾女兒 - 洛兒!



爺爺說我抓裙子的樣子真可愛! 
還有, 我最近很喜歡咬下嘴唇, 每次馬麻都會阻止我, ㄣˊˊ~~



太熱囉! 把拔把我的帽子脫掉, 還緊握我的小手哩! ㄎㄎ~~



吼~~ 馬麻把人家雙下巴的相片po出來了!



冬薇阿姨說我胖胖的"國"字臉像個小男生! 
馬麻卻好像一點都不擔心, 開心地笑亥亥!



爺爺最好了! 每次只要我小哎一下, 爺爺就會馬上抱抱秀秀哦~~



當天晚上有位魔術叔叔一桌桌的表演魔術、說笑話跟做造型氣球, 笑聲不絕於耳!



看我爺爺奶奶被魔術叔叔逗的笑呵呵~~



齁齁~~ 我親愛的把拔跟馬麻!!



拿著把拔給的紅包, 爺爺跟奶奶笑的很開心!



最後還在餐廳的後花園放新年煙火, 大家都好興奮哩!



吃完除夕團圓飯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 馬麻還是很興奮, 
堅持還要幫我多拍幾張旗袍照!



好吧! 配合一下我親愛的馬麻, 擺個姿勢笑一個囉!



馬麻~~ 妳還要拍喔??



ㄟ~~ 馬麻~~ 很晚了ㄋㄟ! 該睡覺了啦~~  >_<"

好啦~~ 今年的除夕團圓飯報導就到此結束, 咱們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