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Iris夫婦來家裡做客(與Iris的緣起 ---> 按我), 這是Iris第二次來我們家,也是我當了媽後第一次來看小奧, 雖然只是短短3個小時的下午茶時光, 卻讓媽媽我很開心!!
 
Iris的夫婿R先生的相機是NIKON單眼, 當天幫小奧拍了些相片, 媽媽非常喜歡! 來吧~~ 來看看R先生的作品, 在此再次謝謝R先生喔~~





5個月+16天大的小奧
單眼相機的效果果然精緻, 拍出來的色澤跟實際非常接近!



小奧跟Iris阿姨



R先生捕捉到小奧的微笑



小奧跟媽媽
單眼相機精緻到把媽媽的魚尾紋都忠實地呈現啦!



期間還請公公來家裡拎小奧去散步, 這樣媽媽才能專心的跟朋友聊天咩~~
小奧說: 馬麻~ 妳動作輕一點嘛~~



請公公去買的美味甜點!

Iris當天帶來的花束非常的美, 連我家婆婆看了都很喜歡
還教我趕在花謝前噴上髮膠, 好保持鮮花的色澤做成乾燥花!
(接下來是戴安的傻瓜相機拍的囉!)


你可以再近一點!



再近一點!!


 
戴安那天豬頭忘了要給Iris夫婦拍照留念, 還好電腦檔案裡還有以前的相片!



Iris~~ 我們下次再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