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奧媽5月27日在twitter上的紀錄:
小奧目前吃副食品的情況: 每天固定中午吃蔬菜泥、傍晚吃水果泥(小奧的小兒科醫生教的), 心情好可以吃120克, 心情不好就只吃20克, 平均一天可以吃100克(蔬菜泥+水果泥), 雖然吃的不算多, 主要目的還是讓她習慣在固定的時間吃蔬菜/水果!

我們家這隻對副食品的接受度只能算是普普, 最愛的還是媽媽的ㄋㄟㄋㄟ, 常常是吃了幾口後就不吃了! 一開始媽媽心急會硬塞, 可幾次下來聰明的小妮子就會把小嘴兒閉緊緊, 不再讓媽媽得逞, 更慘的是後來某天跟爸爸出門逛街, 爸爸那悶著為什麼一把奶嘴靠近小奧, 小妮子嘴巴就閉緊緊, 這下媽媽馬上知道後果 所以後來就不再勉強小妮子吃副食品了!
第一段影片說明: 吃沒幾口副食品就開始"嘖嘖嘖"地玩起了嘴巴, 媽媽在一旁都快不耐煩了, 只能伺機等小妮子的小口一開, 趕緊塞進一匙, 真得"眼明手快"啊~~

第二段影片說明:
彩衣娛親, 只不過娛的不是雙親, 而是我們家小妮子, 媽媽真是"孝女" - 孝順女兒, 也是"肖女
" - 起肖的女人, 只會了讓小妮子開尊口多吃一口, 所以得一直搞笑逗她"開口"笑, 哎~ 啊!!







註: 影片都是小奧媽一手拿相機, 一手餵食, 所以畫面有些不穩或歪斜, 請大家包涵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