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比利時夏季大折扣的月份, 前陣子跟YaJu在msn上碰到, 想說同住列日的我們也一陣子沒見了, 我先邀YaJu於上週四到城中心一起逛街吃飯, 而YaJu也邀請我們上週六到她家作客, 短短3天就見了2次面, 非常非常的愉快!!
 
逛街那天的中午在溫燕姐的中國餐廳吃午餐Buffet(溫燕姐接手冬薇之前在城中心的餐廳), 吃完後就開始逛街瞎拼啦! 相較於上回首次跟YaJu短短一個多小時的見面, 這次從中午到下午五點, 吃飯+逛街+聊天, 之後請她到我家坐坐順便等男友大熊先生來接她, 整個下午很是愜意愉快, 時時讓我感受到年紀輕輕的YaJu待人溫和貼心, 大熊先生有她真的很幸福!!
 週六依約前往YaJu家作客吃晚餐, 從我們家開車過去約莫15-20分鐘, 大約在傍晚6點半抵達, 直接看圖說故事唄~~




上週六是個有太陽的好天氣, 餐前酒跟開胃小點當然是在花園享用囉! 
餐前酒是大熊先生準備的, 很好喝! 開胃小點是大熊先生的兒子塞德瑞克做的喔!!

  

左: 開胃小點 - 義式一口餃佐特調醬汁! 醬汁有畫龍點睛之效, 很好吃!
(戴安不知道醬汁怎麼做的, 所以就叫它特調囉! )

 右: 從廚房偷拍塞德瑞克跟先生聊天的模樣! 兩個人都是學資訊的, 很容易有共通的話題!



愛作菜的YaJu是當晚的大廚! 這款PHILIPS油炸機跟我們家的一模一樣, 呵呵~~
 因為比利時有名的炸薯條, 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油炸機囉!

  

前菜 - YaJu前一天手工捏好的Croquette - 甜蝦炸丸子! (YaJu的食譜連結 ---> 按我)
裡頭有小甜蝦, 蛋, 乳酪, 麵粉等等, 裹上麵包粉高溫油炸5分鐘, 美味的海鮮丸子就出現啦~~
 
不擅作菜的戴安小小地幫忙切了蕃茄及小黃瓜!

  

主菜 - 犢牛排佐蘋果醬汁!
 醬汁是用蘋果碎丁加上鮮奶油以及蘋果酒等等烹調的, 清爽好吃!
 甜點: YaJu親手做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沒碰過麵粉料理的戴安實在是很佩服YaJu的廚藝啊~~



人物寫真留念囉~~ (來自大熊先生的相機) (史先生拍的囉!)



看!! 戴安的身體有多虛 , 大家都是短袖或襯衫, 吃到最後我已經把圍巾跟外套給穿回身上了!
 
我們打擾到近11點才起身離開, 沒忘記請先生幫兩位女士拍張合照! ↓



當天我們帶去的花跟女主人的合影! ↓



YaJu現在正處於論文準備的最後階段, 加油加油嘿!!

我這熟女看著20多歲的YaJu這麼會作菜, 中式/西式、主菜/甜點都難不倒她, 擺盤也是美美的, 覺得大熊先生真是幸福啊~~
 
已經邀請YaJu跟大熊先生下回來我們家跟公婆一起享用花園BBQ了, 就等哪個週末天氣好馬上就來安排囉~~



跟YaJu認識的經過在這裡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