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日(7月8日)天氣大好陽光普照, 婆早在幾天前就預告了如果氣溫夠暖有太陽, 想來兒子家享受花園BBQ, 所以我們上上週六就去超市採買新鮮烤肉料、沙拉、開胃小點、以及葡萄酒等等。
中午時分先生開車去接公婆過來, 開始了當天的花園露台BBQ, 來吧! 我們直接看圖說故事囉~~


香檳跟開胃小點這次沒拍, 實在是因為我們太常烤肉了, 所以戴安現在拍烤肉照也越來越隨意了, 呵呵~~

  

左: 大廚生火照! (婆躲在先生的後頭)
我家先生最近服裝走"River Woods"風, 的確有點美國味道唄~~
 
右: 順便請在一旁的公婆一起入鏡!



婆說要跟媳婦兒來一張合照, 請公公掌鏡! 這是公公的第二試, 成果不錯!
戴安那天早上剛洗完頭髮, 所以正好是蓬蓬獅子頭!

  

左: 婆婆當日準備的油醋醬沙拉!
 
右: 先生烤的雞翅, 配上婆的家常手工炸薯條, 美味喲~~
 
哈! 烤肉料只拍這一張, 實在是每次跟公婆BBQ的料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有丁骨羊排、雞翅、辣雞捲、培根起司小香腸、阿拉伯碎羊肉香腸Merguez、培根片等等, 吃的大滿足!



飯後甜點 - 覆盆子巧可力幕斯, 檸檬水果幕斯!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自動拍合照!!
  天氣太熱, 雖然吃的是紅肉, 不過大家決定捨紅酒改喝冰鎮白酒, 比較清爽囉! 
所以當天4個人總共喝掉了1瓶香檳、2瓶白酒、2瓶礦泉水, 水分的補充很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