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活動以無名小站計數器為基礎】
Liege? 列日!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


前陣子在在msn上碰到好友Vicki薇琪, 她是我這裡的私人裝潢師ㄛ! 因為懶惰的戴安對CSS一竅不通, 我家漂亮的版面都是薇琪幫我弄的, 我真幸福! 嘻嘻~~

那天一早起來上線, 看到在洛杉磯的Vicki正是午夜時分還掛在線上, 以下是當天的對話片段 --->

-----------------------------------------------------------------------
10/5/2005 9:11:55 AM

Dianne in Liege: 睡覺囉
Dianne in Liege: 薇琪
Dianne in Liege: 嘻嘻
Vicki in LA : 是阿



Vicki in LA : 還有提醒你  你家快破十萬人了
Dianne in Liege: 吼吼吼
Vicki in LA : 要給禮物
Dianne in Liege: 啊
Vicki in LA : 比利時巧克力幾顆就可以了
Dianne in Liege: 哇哈哈 good idea
Dianne in Liege: 不錯不錯
Vicki in LA : 看看有沒小小包裝
Dianne in Liege: 可是到處應該也買的到吧
Dianne in Liege: 怕人家覺得不稀奇
Vicki in LA : 不會  我掛保證
Vicki in LA : 這樣不要辜負你那麼多讀者阿
Dianne in Liege:好吧 就採用妳的意見好了
Vicki in LA : 去睡了
Dianne in Liege: 好 快去



-----------------------------------------------------------------------

之後, 這兩個禮拜, 都在分心幫冬薇處理進口貨櫃報關事宜, 因為位於荷語區Antwerpen安特衛普的報關行法文不是很流利, 除了荷語以外, 對方只能用英文溝通! 我在外商工作時, 有一陣子在做成本分析, 接觸很多進出口報關文件, 對流程有些概念, 所以就幫冬薇跟對方聯絡, 安排清關及拖車的服務, 還有費用的付款事宜!

昨天拖車司機順利把冬薇上個月從中國運出來的一只大貨櫃運來列日了! 心裡正在想著Vicki說的"你家快破十萬人了", 今天一早就收到Vicki的伊媚兒 --->

-----------------------------------------------------------------------
主旨 : I got 99999 & 100000
----------------------------------------------------------------------
附件 : dianne.JPG (0.15 MB), dianne1.JPG (0.15 MB)

Dear Dianne:

恭喜你破破破十萬人次 身為好友的我真是與友榮焉!!!

I want the chocalate..... hahaha

Vicki
----------------------------------------------------------------------

呵呵呵!!! 還附了兩張"證據", 證明她踩到了第99,999人次, 以及第100,000人次!! ↓

(完整相片集請到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article_id=2221939)

薇琪啊! 巧克力一定少不了啦~~ 我還另外準備了別的東西給妳哩! 等著嘿~~ (妳家地址沒變吧!) ^_*

好啦!!! 謝謝我的裝潢師薇琪小姐的提醒 ---> "不要辜負你的讀者阿"......

我想要說的是, 雖然一開始在2003年5月, 我在明日報開新聞台的目的, 是要讓台灣的家人了解我在這裡的生活, 進而認識比利時的家人, 好讓他們可以放心!! 沒想到2年多的網誌生活下來也讓我認識了很多網路上的朋友, 沖淡了很多寂寞的心情! 經由大家對生活的分享及討論, 讓我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 這是當初沒有想到的, 所以, 在此要深深的感謝大家兩年多來的支持, 沒有妳/你們, 我在這裡的生活一定會失色許多!!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 就以薇琪建議的點子來辦囉!

注意了!!! 請踩到"第101888人次"的看倌, 請將含有"累積人次"這個範圍的畫面, 如下↓

執行"Print Screen", 然後在小畫家或是任何繪圖軟體裡貼上, 存檔成JPG格式檔案後, 寄到這個信箱: dianne.lee1@gmail.com

小禮物名額: 兩人

注意!!! 因系統的關係, 第101888人次可能會有好幾名, 以最先寄到gmail信箱的頭兩位為幸運者ㄛ!

禮物是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比利時的巧克力非常的有名, 其中尤以GODIVA最為觀光客所熟悉。不過呢! 在台灣都買的到GODIVA, 我當然就不選它啦! 當然也不會選Galler, Neuhaus這些在觀光勝地就有設店家的品牌, 我決定要選婆婆喜歡的這個品牌 - Daskalides, 來當做這次謝謝大家的小禮物囉! ↓


Daskalides網站目前正在維修!
http://www.daskalides.be/

再次謝謝大家的捧場! 接下來就看妳/你們的囉! ^_*


Vivi’s Voyage
http://www.wretch.cc/blog/avinon


(完整相片集請到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article_id=2221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