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史帝夫先生跟會計師又到了兩個月見一次面的例行約會, 約莫近11點出門的他在一個多小時後回到了家, 聽見他在樓下關車庫門的聲音後, 我在樓梯間裡對他喊說, 天氣陰沉起大風又下雨的, 下午不想跟他出門了, 就放他跟麻吉傑利兄兩人自個兒趴趴走採購去吧! 等到晚上吃晚飯時再回來接我唄~~

只聽見他在樓下應說 "我有東西給妳喔~~" ---> 噫!? 這金牛小子該不會今天的浪漫神經醒來啦!?

果然, 看他拿了一小盆白色鬱金香上樓來, 樂的我是哇哇叫的! 我想他一直知道他的天秤老婆只要收到花就會心花怒放+對著花兒一直笑, 所以才會一直很樂意三不五時送花給我, 呵呵~~

左:包裝的很優雅的鬱金香, 旁邊的禮物是今年開春會計師送的禮!

右: 把包裝紙拆了, 美麗的鬱金香+花器! 會計師送的是香檳一瓶!

一看到這個鬱金香花器我就知道他是在哪一家花店買的, 上次去參加他同學奧立佛的晚宴邀請, 我們就是選了比這個大一點風格差不多的花+造型花器當禮物, 記得那時候花店老闆有提醒, 加水時以不超過花莖尾端紮的那節緞帶為準. ^_^

問了我家先生, 這樣一束4朵鬱金香+花器, 總共10歐元, 約台幣430元嚕!

下午先生出門去跟麻吉消磨下午時光, 我一個人在家裡上網, 有著意外的鬱金香陪著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