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看相片唄~~

上圖: 點上蠟燭, 許3個願望, 生日快樂~~!!

吃完蛋糕, 喝完了中國茶, 話匣子一開就關不起來了, 那麼就來喝一杯吧~~

左下: 婆婆又想喝SAKE啦! 史帝夫先生就陪婆婆喝囉!
拿出今年回台過年時, 大姊給的石圍牆酒庄出的, 一系列3款梅釀(9%), 梅露(25%), 梅醇(43%)中, 酒精濃度最高的梅醇來嚐嚐!

右下: 我和公公則喝從台灣帶來的日本CHOYA梅酒, 這款梅酒一向不受我家先生青睞, 他說味道像咳嗽藥水 ---> 哇哩咧~~~ 我可是愛的很哩!

好啦! 今年的生日就在這個幕斯蛋糕下結束了, 這樣前前後後也過足了一個月的慶祝, 除了要謝謝先生的麻吉 - 傑利+克里斯多夫 雙胞胎兄弟在生日當天的陪伴, 冬薇一家子的盛情, 還有公婆永遠無微不至的照顧,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家先生從我移居來比利時這2年多來, 不曾減少的呵護, 才能讓我在遠離家鄉後, 藉著這些關愛繼續在這裡過生活! ^_*


<題外話> 最近換了新電腦, 把19吋平面螢幕的Brightness降為0%還是蠻亮的, 如此一來相片的顯示對我來說都蠻明亮的, 如果看倌覺得相片水準比以前暗, 請出聲通知一下ㄋ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