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看完了好菜上桌, 那麼來看看這次的人物囉 ---> 慶生四人組!

左上: 壽星我 - 戴安嚕!

右上: 壽星的先生 - 史帝夫!
我家先生的表情是: 噫!? 就拍我一個人ㄛ~~ 不太好意思ㄋㄟ!

右下: 壽星的先生的好朋友 - (右) 傑利先生 (左) 克里斯多夫先生, 兩人是異卵雙胞胎, 三十而立卻還是單身漢ㄛ! ^_*

左下: 服務生正在上餐後熱甜茶(好像是薄荷甜茶), 在斟茶時照例要高高舉起茶壺的, 我快門按的太慢, 來不及給各位看啦! 不過這茶真是可以"甜使人", 我喝一杯就夠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