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7月24日, 不只是我移居比利時兩週年的日子, 同時也是公婆結婚39週年紀念日! 婆婆每次都會很開心的跟人家說這個巧合!

所以, 早幾天前就跟史帝夫先生說, 當天要買一束花給公婆, 也在前一天晚上寫好卡片, 要先生也簽上大名, 主要是謝謝公婆這2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沒有他們的關愛我是不可能有這麼舒適開心的生活, 當然也不忘給他們一個大大的"Bravo!!!", 恭喜他們結婚39週年!

當天是星期六, 雖然我們跟麻吉傑利兄有約, 我還是堅持要在這天把花送過去給公婆, 我選了象徵美滿婚姻的白色玫瑰, 上圖就是婆婆拿到花兒的開心表情! 我想也是啦, 公公跟先生都是木訥靦腆的人, 不習慣把對家人的感情透過言語或文字表達出來, 所以先生這部份就靠我啦! 嘿嘿!!
拍這張相片時, 婆婆本來想說我只要拍花, 結果我要她也一起入鏡, 她卻說"不好啦! 沒打扮ㄝ", 還笑著跟一旁的傑利兄說"戴安喜歡拍照, 什麼都要拍ㄛ!" 所以最後當然是我得逞囉! 嘻嘻!!

下圖是隔天的家庭日, 晚上到公婆家共進晚餐, 看婆婆把花插了起來, 還把卡片擺出來, 桌巾也換成重要日子才用的大紅色, 吃飯時我問公公有沒有把我的卡片翻譯給婆婆聽, 公公很開心的說有啊! 而且說我這次寫的英文他全都看的懂, 不用查字典ㄛ! 呵呵!!

當我拍拍手跟他們說"Bravo pour anniversaire de mariage 39 ans!"時, 公公還耍寶地嘆了口氣說"Tooh~~woman is a punishment for man", 然後搞笑的把餐巾紙放在額頭上做發燒狀, 惹的大家哈哈笑! 我則說"Hey! Man can not live without woman ooh~~", 換來婆婆的叫好聲, 哈哈!!

當我再度耍寶的要他們相互Bisou(親吻), 婆婆大概已經知道我會來這招, 馬上回我"Demain"(明天的意思, 算準我們明天不會見面, 切!!), 公公則又是"Tooh"嘆氣狀! ---> 噫!? 最近要他們Bisous都不成功, 我得另外想個好方法才行~~ ^_*

唯一成功的一次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iannelee/3/4108663/20031011071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