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月26日, 大年初五, 離台前2天, 熊熊想到這幾天忙著見親友趴趴走, 幾乎都是在餐廳或家裡吃飯, 道地小吃都還沒嚐到, 所以在E-Party結束後, 就跟Betty和史帝夫先生殺到夜市去, 一解我味蕾的鄉愁!

史帝夫先生知道我愛夜市, 他卻對小吃沒多大興趣, 甚至看到蚵仔煎之類, 黏黏ㄍㄛㄍㄛ的東西, 總會做出"ㄜv 心"的鬼臉及聲音, 所以當我決定要去夜市, 就先交代他, 不管我吃什麼, 不准他在旁邊作怪, 影響我的食慾!

說到這裡, 讓我想起來, 我還是有趁著趴趴走的時候, 在飯店附近的路邊攤買過豬血糕, 跟別人不一樣的是, 我不要香菜也不要花生粉, 只要醬油和甜辣醬, 這就是我從小到大愛吃的口味! 那天吃一次還不夠, 在1小時內回頭時, 跟年輕老闆再買一次, 因為旁邊有阿斗仔老公, 親切靦腆的老闆還說"ㄟ....妳可以跟妳男朋友說, 我有幫這個取個英文名字, 叫Rice Cakeㄛ!!!" <---- ㄟㄟ....我覺得還不夠傳神, 應該叫Piggish Bloody Cake, 包準叫阿斗仔們印象深刻, 哇哈哈哈~~~

相片就是當天晚上, Betty陪我們一起去夜市的留影.

ㄚ~~~懷念的夜市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