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五, 是公婆例行來家裡的日子, 我們會一起吃買來的法國棍子麵包夾各式食材(起司, 火腿, 生菜, 各式肉泥, 阿拉伯香腸.........)配葡萄酒來當午餐, 然後公公就去整理花園或是看看房子有什麼需要修理的, 而婆婆就會幫我打掃家裡, 而我就開始整理衣服, 燙史帝夫先生一星期5件的襯衫! ^_^

上星期五(10月31日), 公婆帶著棍子麵包及紅酒, 再度來到我這兒, 婆婆手上拿著一束玫瑰, 我笑著問婆婆, 是不是因為萬聖節所以送我花, 婆婆笑著說, 想到就送, 沒有特別的原因啊!

我想, 這又是細心的婆婆, 看著天氣已漸漸入冬, 就想說帶束玫瑰來暖暖我的心囉! ^_^

請看相片! 是不是很美呀!? 我說, 這是"Orange"色, 婆婆說是"Salmon"色 ---> 是的! 法文對顏色的名稱, 很多是用動物的名字來直接命名的, 不像我們習慣用複式形容如: 橘紅, 粉黃, 青綠....等, 很不一樣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