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大概是15歲的時候吧!? 滿臉青春豆的少年史帝夫!

現在的他因為長時間在辦公室裡, 沒機會曬到什麼太陽, 總是白裡透紅的令我忌妒, 我還記得去年夏天我剛搬來這裡的時候, 因為才剛從墾丁玩回來, 整個人黑了一圈, 把週末在這裡後花園烤肉的相片伊媚兒給同學看, 還被同學恥笑我看起來就像在家打掃的家傭! 還有一次把和史帝夫先生在晚上室內的合照伊媚兒給親友看, 在閃光燈的助長下, 跟史帝夫先生的臉一對比, 我的臉就像黃臉婆一樣, 又被同學給數落一遍, 還收到表弟的回信, 要我注意身體健康! 哇哩咧~~~~~~

所以我現在晚上和白人合照要小心一點, 能免則免, 我也不喜歡曬黑, 因為我是"黑肉底"的, 一曬黑就要一年才白的回來, 史帝夫先生和公婆對於我不愛曬太陽都覺得好可惜! 哼! 我才不管咧! 因為我才不要變黑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