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咖啡廳裡喝茶時, 有一桌約10人的日本中年客人, 其中一位女士又像導遊又像老師的, 只見其他人正襟危坐, 就是沒人開始享用已經上來的茶點, 結果好像是某人的點心沒上, 大家就這樣像學生一樣的, 沒啥交談安靜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直到那位女士好像跟大家說可以用了之類的話, 才見到大家一起開動 , 看的我們是一楞一楞地, 覺得日本人還真是有紀律呀! 呵呵~~

來看相片唄~~



上圖: 我們3人都點了熱茶來喝, 另外史帝夫先生點了個水果塔, 我則點了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左中: 我的裝酷照! ^_*

右中: 史帝夫先生不曉得我在拍啥, 有點懷疑地看著我! 他的懷疑是正確的, 因為我假裝在拍他身後的景物, 其實是也想把他一起拍進來, 哈哈~~

左下+右下: 分別來自我及Fion的相機! 謝謝麻吉Fion~~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