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所住的地方, 通常都是耶誕節過後才會有比較大場的雪, 我只有在2001年那次來過耶誕時有碰到大雪紛飛, 移居過來後的這幾年都不再有白色耶誕了!



今年也是耶誕過後才有一場稍微大的雪可以積在地上, 相片就是12月28日的那場大一點的雪, 那天中午跟公婆進城去, 走在一片白茫茫的小鎮路上, 腳踏在綿綿的雪裡非常的快樂, 嘴裡不由自主地哼著耶誕歌曲, 公婆也跟著一起哼了起來~~ ^_*

上: 快幫公婆拍一張照!

下: 這是公公幫我拍的!

是的! 在這裡只要氣溫到了10度以下, 我的"棉被"長大衣就得上場了! 只有長及過膝的蓬蓬大衣才夠我抵禦寒氣, 不然我的腿+膝蓋可是會冷的讓我渾身不舒服哩!
再加上帽子一頂, 圍巾一圍, 以及小羊皮手套, 就是嚴寒冬天的標準Look啦~~ ^_*

可惜下午我們回到小鎮時, 雪也融的差不多了! 先生在布魯塞爾上班沒機會看到這場雪景, 前幾天還在說, 希望在冬天結束之前, 還有機會看到白雪皚皚!

還有1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