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昨晚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幸的事 ---> 我的老公DELL掛了!!!
 
從晚上十點半發現windows桌面上的所有軟體icon都不見, 只剩那隻加菲貓桌布在對我做頑皮欠打的笑容, 重新開機後"我老公"就不願意醒來了(一直沒法啟動windows)!!
 
我家先生懷疑我對"我老公"做了什麼好事, 然後就開始"雪特來雪特去的"想辦法醫治"我老公", 努力了一個小時後還是放棄了!
 
雖然我家先生平時就常常抱怨我陪"我老公"的時間比陪他還多, 他還是在今早上班前打電話給DELL, 跟電話那頭的服務人員線上一步步的檢查各個環節,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確定"可能是"啟動磁碟的電源器有問題!
 
還好我家先生去年11月買的時候有附三年的保固, 而且是"service on site", 所以明天DELL會派人來家裡換零件, 讓"我老公"快點醒來!!
 
所以現在我用的是我家先生的好朋友 ---> acer手提電腦! 它現在變成我的"新男友"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跟"新男友"還不太熟, 他太敏感了! 觸控式滑鼠面板給我這種動作粗魯的人用起來, 常常亂跳出左鍵右鍵的功能方塊  , 讓我得加倍溫柔的對他, 搞的像談個新戀情一樣, 真是又愛又怕ㄛ!! 嗚嗚~~
 
因為我之前的"所有資產"(數位相片)都在"我老公"那兒, 所以暫時沒辦法繼續分享回台及京都之旅! 就先貼一張前天在公婆家吃晚飯時的亂亂拍, 請看倌先猜一下這些戒指的意義及特別的地方囉!

 
親愛的DELL老公!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的, 請你快點醒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揭曉>>
感謝大家的參與!! 大家猜的都很正確  , 詳細的情形是這樣的......
 
內側是鉑金訂婚戒
2002年2月在台灣訂婚買的, 鎮金店"just*diamond"的Platinum戒, 戒指外緣一圈分別刻上
"DIANNE"(男戒)
"STEVE"(女戒)
"just*diamond" about platinum網頁 --->
 
外側是K金結婚戒
2003年9月在比利時結婚買的, 品牌是LINARIA, 戒指內緣分別刻上
"Dianne - Steve 6-9-03"(男戒)
"Steve - Dianne 6-9-03"(女戒)
LINARIA網頁 --->
 
一白一金, 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