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2年7月搬來比利時, 只有2003年新年是到史帝夫先生住在海邊的萳西表姊家, 和傑利雙胞胎兄弟及一堆朋友一起跨年, 後來因為先生新年都沒有安排假期, 當天還要上班, 所以2004年及今年都是選擇跟公婆一起吃跨年大餐!

因為我家後頭的市府活動中心當晚有私人的跨年聚會, 一定會有通宵的震天音樂傳出, 所以喜歡安靜的我家先生希望跨年大餐在公婆家過, 於是, 2004年12月31日星期五, 先生提早下班, 趕在5點多回到家! 稍微休息一下後公公就開車來接我們囉!

來看相片囉!



上: 一進飯廳, 就看到鵝黃色的餐桌! 眼睛為之一亮!! 婆說, 每次節慶都用大紅色, 這次改個黃色來看看, 我喜歡~~ ^_^

下: 請先生幫我拍張照留念!
左邊的櫃子擺著的是公公收集的各式奇石中的精選ㄛ! 我身後是公婆家的塑膠耶誕樹, 以及迷你的耶穌誕生馬槽模型, 一樣在每年12月會擺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_*
當晚我們還帶了4份禮物, 除了給自己也給公婆, 是公婆不知道的意外驚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