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看下去囉~~ ^_^



左上: 軟嫩鹿肉佐糖煮酪梨, 再淋上紅莓醬汁, 以及炸馬鈴薯球數顆! 紅酒+麵包在一旁伺候, 呵呵~~ ^_*

右上: 甜點上場!
我喜歡那個放甜點的坐檯! 聽婆婆說, 這個檯子是從婆的外婆那兒傳來的, 哇ㄨ~~年代久遠啊!!

中間大圖: 來個甜點的特寫!
這次的甜點一樣是從那個精緻麵包蛋糕坊買回來的, 這次除了造型不一樣, size也大一點, 公婆吃的是上方的焦糖口味, 我和史帝夫先生吃的是下方的巧克力口味!

左下: 我的慕斯蛋糕(開動前)!
這次蛋糕上的巧克力牌子變成了"Bonne Anne", 就是新年快樂的意思囉! 右邊的小紙牌是店家的Logo ^_^

右下: 我的慕斯蛋糕(開動後)!
最外面一層淋的是黑巧克力, 中間咖啡色是咖啡口味的慕斯, 最裡面白色的是香草慕斯!
沒拍到公婆的焦糖蛋糕裡頭的樣子, 所以口味我就忘了是啥... 嘿嘿~~

這樣一個蛋糕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大了, 史先生在我還沒開動前就說, 我一定吃不完! ---> 沒錯! 沒有甜牙齒的我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還是請公婆幫我解決那另外一半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