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台灣的東西, 這裡卻買不到, 或是一樣的東西這裡卻貴 厶ㄤ 厶ㄤ, 在不然就是這裡的中華乾貨/食材品質不知如何, 所以不敢買! 那該怎麼辦勒??

我家兄姊都已成家有小孩, 平時忙著上班, 晚上又得照顧一家老小, 我這個做老么的就別再跟著一起湊熱鬧吧! 所以我的腦筋就動到我那還是單身貴族, 最最親愛的麻吉 --> 貝蒂小姐啦!
我和貝蒂除了週末假日, 天天都會在她上班的最後一個小時, 用即時通熱線哈啦, 而冬天因為夏令時間結束, 就只能哈啦半個小時, 因為我還沒起床啦! >"<

自從今年5月跟她說, "又"要請她幫我準備補給後, 我就一直老神在在的過我的日子, 任憑她三不五時在即時通裡催著我要清單, 外加抱怨怎會交到我這個損友, 最後我終於在7月中給出了我的補給清單, 嘿嘿~~

貝蒂在7月20日寄出了12公斤的海運包裹, 不幸的是, 因為我堅持要寄一瓶日式的薄口醬油, 結果貨物還沒出台灣海港, 瓶裡的醬油就破啦, 滴滴答答的讓郵局不得不打電話請貝蒂把包裹領回去, 貝蒂當時人在東部旅遊, 只好請貝蒂姐幫忙先去領回來, 還在第一時間用手機傳了簡訊給我說"箱子破了", 等貝蒂回到家, 清了箱子還寫了封伊媚兒說......
--------------------------------------------
先跟你做損失報告
兩本壹周刊毀了
地瓜粉'花生粉毀了
袖珍漢法字典都是醬油
(你還要嘛???可是我怕粉難買)
科學面一包
當然還有禍首薄鹽醬油一瓶
就這樣報告完畢
看你有要重買字典嗎
其他ㄉ我在去買一次就好了
-------------------------------------------


然後在8月初又重新送去郵寄啦! 之後還寄了一封"不要再見啦!!!"的好笑媚兒給我, 看的我是哈哈笑的......
-------------------------------------------
姐姐,

東西在今天一早就拿去郵局寄了,
整整小了一個size的箱子,
以後要寄東西還是先把盒子拆一拆好了,
比較不佔空間,也省了一點重量。
先警告你,你的字典實在是…粉臭(哈哈哈)
我已經盡力了,本來還想把它拿去沖水
(嘿嘿嘿,夠白痴吧)
我哥說,那樣紙會黏在一起,
剝不開啦!
所以就做罷了(還好沒去洗)
不過我實在粉受不了,
所以拿香水噴在化粧棉上和字典一起包起來了。
很多東西我都用袋子裝起來了,
以防萬一啦!!!
還有我附加了兩樣東西都是要給你的
一個粉紅色的長型東西
(收到就知道了,嘿嘿嘿)
另一個是科學麵是辣味的,
本來還想偷渡點東西的,
不過這次東西塞的滿滿滿,
所以就算了。
希望這次東西就到你手上了,
我可不想和它十八相送哩~


不想和箱子十八相送的妹妹
-------------------------------------------


來看看10月初我收到的麻吉愛心包裹吧!!~~



上圖: 科學麵, 隱形眼鏡, 資生堂臉部防曬霜, 壹週刊, 陳淑樺雙CD精選輯, 粉紅豬毛毛筆(貝蒂的小禮物), 修眉刀好幾把, 電鍋蒸盤架, 修眉刀贈的日式吸油小面紙, 折扇, 有著醬油味的袖珍漢法字典 ^_*

下圖: 米酒, 鰹魚粉, 烏龍茶包, 意米, 五味醬, 愛之味甜辣醬, 冬菜, 芝麻醬, 豆豉鰻罐頭, 紅燒鰻罐頭, 地瓜粉, 冰糖, 柴魚片, 蓮子 ^_*


看~~!! 我這個麻吉夠仁至義盡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