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相片吧~~

 
左上: 史帝夫先生在幫大家調餐前的Cocktail, 我最愛喝調酒啦~~
 
右上: 克里斯多夫先生已經弄好了沙拉, 就等上桌前再淋上義大利風味的沙拉醋醬就可以啦!!
 
右中: 3位男士負責生火烤肉!
左 ---> 右: 傑利, 史先生, 克里斯多夫
 
左下: 傑利先生+戴安我
 
右下: 吃完烤肉已經9點半啦! 天還大亮ㄛ!! 3個男生窩在電腦前, 看我們這次回台+日本的相片!
 
吃完烤肉後我們就去看午夜場電影, 這次看的是星際大戰三部曲, 因為我喝了cocktail還有紅酒, 最後還把史先生沒喝完的cocktail也解決了, 在進電影院之前, 史先生就交代我不要太遜, 起碼撐一下不要太快睡著! 結果, 連電影前的廣告都還沒開始放, 我就已經呼呼大睡了起來, 直到電影最後剩下5分鐘才清醒過來! 看到的畫面是 ---> 鐵面人形成, 公主遺愛人間! ---> 夠菁華了吧!!
 
史先生說我真是太浪費錢啦!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