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邀請3對夫婦來家裡烤肉, 加上我們自己, 總共是2對荷蘭夫婦, 2對比利時夫婦!


 
左上: Yu-Mei + Jurgen (台荷)
Yu-Mei是我最早認識的網友, 2年來聯絡的很頻繁, 算是我在這裡最熟的朋友了!
Yu-Mei夫婦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我家了, 但是小小阿列克Alec卻是第一次ㄛ! 阿列克可愛到不行, 那天我忍不住一直親他說~~
 
右上: Susanna + Bart (馬荷)
Susanna常常來我的網站留言, 長期下來讓我對她越來越熟悉, 人非常的溫和, 讓人很有好感!
她剛搬來荷蘭不久, 正巧Bart有假期, 便想來列日看看我們, 日子正巧是我安排的BBQ聚會, Why not? 一起來吧!
 
左下: Ingrid + Luc (台比)
Ingrid在我新聞台開台沒多久就認識了, 平時都有保持聯絡, 還會把我挖去布魯塞爾吃台灣菜, 人非常的nice!
Ingrid夫婦也不是第一次到我家了, 之前就說好夏天要請她們夫婦來我家烤肉, 總算實現啦!
 
右下: Dianne + Steve (台比)
廚藝不精的戴安不敢在各家媳婦們面前獻醜, 史先生的BBQ燒烤技術還不錯, 當然就麻煩先生出馬囉!
 
我們家難得一次有這麼多人來, 所以當我決定要安排這一次的BBQ聚會, 最緊張的就要算是我家先生了, 他擔心後花園旁的市府活動中心如果週末有活動, 會人多車多甚至有音樂傳出, 怕賓客會嫌吵(還好後來並沒有! ^_*), 還擔心天氣會不夠好, 又怕鄰居的狗會亂吠亂叫, 還有後花園的位置不知賓客是否會坐的舒服, 想東想西的 , 太太戴安我就只想好當天的食材, 就雀躍地等著大家的光臨啦!  呵呵~~
 
好啦! 因為Susanna的實況報導+相片太精采, 這個部分就請大家點擊這個超連結, 飛過去看看唄~~ ^_* ---> "Liege - Dianne家的聚會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