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早上跟牙醫師預約, 要重填右下方臼齒的銀粉。 這顆臼齒的銀粉少說也有8, 9年了, 上個月初一年一度洗牙時, 牙醫發現這顆臼齒的咬合面的銀粉已經軟化, 牙醫用的器具尖刺刺的進去(還好被刺的時候不會痛 >"<), 所以預約了這次回去重填囉!

牙醫知道我每次洗牙都很緊張, 肩膀會不由自主的僵硬拱起, 還有只有我自己知道的手心也會緊張的出汗!! 加上我的牙又是敏感性牙齒, 有幾顆牙特別敏感, 一旦被碰到神經, 總會讓我熊熊地不由自主的"抽搐", 所以牙醫已經在上次預告, 這次重補臼齒時要幫我局部麻醉!

剛聽到時有點害怕, 因為我在台灣補牙時從沒被局部麻醉過, 沒有經驗的我馬上想到"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點?", 後來史先生跟我解釋說牙醫怕我會覺得痛(吼!!! 連牙醫都看出來我怕痛 >"<), 我看在可能會因此"不痛"的份上, 也就只好乖乖地去報到啦! 後來公公知道我補牙要麻醉, 還小小的笑了我一下! >"<

局部麻醉的感覺就像醫生說的, 我的右下半邊的嘴巴+右半邊的舌頭完全麻痺, 感覺就像手指頭被榔頭敲過後麻麻腫脹的感覺, 史先生還在一旁偷偷地作"舌頭麻痺外吐狀"的好笑樣子來緩和我緊張的情緒 >"< 。 本以為那一部份的肌肉也會因此僵硬, 笑容可能只剩半邊, 補完牙後看了鏡子裡面的自己, 笑容是完整的, 才知道原來影響的只有神經, 肌肉的張力還是能正常的被牽動 ---> 人體真的是很奧妙!! ^_^

不過局部麻醉的效力還是讓我的右下半邊嘴巴到下午4點才恢復知覺。 牙醫交代在知覺恢復前只可以喝"流質"的食物, 不可"咀嚼"東西, 免得舌頭被咬到或其他不可預知的情況發生, 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 還好早上10點半看牙醫前有預先塞了2片土司, 不然整個下午肚子可能會餓的咕咕叫哩! ^_*

因為晚上請史考班斯基兄弟來家裡吃火鍋, 下午就讓史先生自個兒出門跟史氏兄弟逛街, 順便去肉舖把訂好的火鍋片帶回來, 我則在家悠閒地準備火鍋料, 來看相片唄~~

完整相片集請到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article_id=2389493

左: 先在客廳來個餐前酒+小食!

史先生準備了2樣小零嘴, 我則把上個月底去荷蘭鹿特丹華人超市發現的甜不辣, 用油炸機180°C油炸2分鐘後, 再灑上胡椒粉當另一道餐前小食, 味道就跟台灣鹽酥雞攤上的炸甜不辣味道一模一樣喔! 第一次吃炸甜不辣的這三位阿斗仔先生也覺得很好吃! ^_*

右: 我家先生準備的餐桌+我準備的3種霑醬! 一是傳統的沙茶蛋黃醬, 二是日本鰹魚口味的淡"Tsu-Yu"灑上白芝麻, 三是在日本商店買的柚子醬! 新口味的柚子醬讓3位男士驚艷喔! ^_*

左: 每次都吃牛肉片, 這次想換換口味, 請肉舖準備兩種肉片 - 小牘牛肉及豬肉!

右: 這次的火鍋料! 有: 大白菜, 青江菜, 凍豆腐, 鮮蕈菇, 迷你玉米, 花枝, 蟹肉棒, 甜不辣, 牛肉丸, 魚板, 白魚丸, 油豆腐(自己用板豆腐入油炸機炸即可), 黃金魚丸, 粉絲。

左: 傑利兄捧著肉片盤給弟弟克里斯多夫夾肉片入火鍋, 史先生也正在夾火鍋料!
右: 三位男士看鏡頭笑嘻嘻!

左: 跟荷蘭的YuMei買的, 從台灣寄過來的火鍋用具! ^_*
右: 傑利兄貢獻的餐後甜點 - 糖漬櫻桃蛋糕!

左: 我的這一份蛋糕+白巧克力片! 裡頭的糖漬櫻桃粒粒飽滿完整, 味道濃郁!
右: 吃蛋糕配台灣新竹北埔產的"東方美人茶" - 又名"膨風茶"! ^_^

吃完火鍋, 照慣例我們又去看午夜場電影啦! 這次看的是"Revolver"(台灣好像還沒上映, 查不到中文片名!), 雖然是有點暴力的片子, 還是讓我一開始就睡了快1個小時, 哈哈~~ 不過看完後我家先生不怎麼喜歡這部片子就是了!

這就是11月19日的一天~~ ^_*


完整相片集請到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article_id=2389493
arrow
arrow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