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帝夫先生很久沒寫他的中文名了, 當然, 他惟一會寫的中文, 也只有"史帝夫"3個字, 今晚因為要寫一張卡片給友人, 就要他在最後也簽上大名, 他便拿了一張紙先練一下, 結果就是這個樣子, 讓我笑到肚子痛 --->

史帝"大" ~~哩!

哇哈哈哈~~~

跟他說"夫"字少了一橫, 他還跟我辯, 說他怎不記得"夫"字有兩條槓 <--- 天啊! 到底你是台灣人, 還是我是台灣人呀!?
然後他又說, 他對"帝"這個字很有感覺, 很像是cowboy, 因為就像是戴了雙槍的牛仔, 非常的"酷"! 還比了shot shot的雙槍射擊的動作......

這又讓我笑到眼淚差點飆出來~~~~~~

哎! 我家這個阿斗仔真是太好笑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