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次是史帝夫先生第4次到台灣, 卻是第一次和我一起回去, 因為前3次我還在台灣, 所以每次他來都差不多待2個星期, 我都會帶他去中部, 南部, 或者是東部的郊外住上幾天, 看看自然風景, 唯獨這次只待9天, 行前他一直問這次會到哪個郊外走走, 我都告訴他這次沒有車開, 到郊外是很不方便的, 再加上行前我已經訂好9天的飯店, 也都付款結清了, 實在不方便再到異地住宿, 所以只會在不同的市區間移動, 並且告訴他這次重點就是吃和買東西, 就醬!!

只是阿斗仔老公的認知, 跟我這個歸鄉人"認為的理所當然"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的"吃和買東西"常常是伴隨著跟家人或朋友一起進行的, 9天下來, 沒有一天是只有史帝夫先生和他老婆單獨在一起的, 讓他對以後的台灣行有了領悟, 並且決定以後的回台假期, 一定要安排一半時間在台灣, 一半時間在別的國家, 這樣他的老婆才能專心的跟他一起渡假, 更甚的是, 原本他一直反對的, 讓我先回台灣幾個禮拜, 他再飛來會合的方式, 現在也已經鬆口了, 因為他了解, 最好還是放老婆先回去, 跟朋友見個夠面, 吃個夠台灣道地小吃後, 他再來參一腳, 才不會像現在一樣, 老婆回來比利時後, 一直問他下次回台灣的時間在哪...... ^_^

所以我說, 要改變我家這個的想法是急不得的, 但也不是那麼的難, 只要讓他親自嚐點苦頭, 體驗一下就好啦! 哇哈哈哈~~~~~~

相片是初六最後一晚, 和Betty小姐共進晚餐的留影, 頭戴帽子的史帝夫先生笑得很開心, 而明天一早我們就要飛往香港, 渡個3天的小蜜月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