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豬血湯, 連這個蚵仔煎史帝夫先生都覺得噁心!

當他秀這張照片給比利時友人看時, 像是給人家看什麼奇怪的食物, 我馬上告訴友人"ㄟ....這就是moule啊! 加上蛋及蔬菜, 上面是醬汁, 很好吃ㄛ!"
因為我家這個不吃比利時的名菜moule(淡菜, 即貽貝殻類的海鮮), 我可不想讓他壞了我們台灣美食的名聲, 所以就把蚵仔煎拿來跟比利時有名的淡菜放在一起, 雖說我也不確定蚵仔是不是淡菜, 呵呵!!

我喜歡的臭豆腐攤及肉圓攤都不見了, 好可惜! 當晚就點了豬血湯, 蚵仔煎, 及一碗米粉湯, Betty跟我分食, 好讓我可以吃多樣一點, 我一看到睽違已久的美食, 急的囫圇吞棗了起來, 我是一向不能吃太快, 快吃的後果就是胃痛, 這點史帝夫先生很了解, 可是等到他發現, 提醒我吃慢點, 我的胃已經有點怪怪的了, 只得休息一下!

休息時邊走邊逛, 看到一攤排骨酥, 想說史帝夫先生應該會喜歡, 於是買一份給他當晚餐, 他也很習慣的邊走邊吃了起來, 還吃的津津有味的哩! 呵呵!! 至於一直想給他試的炸雞排及塩酥雞, 因為禽流感的關係, 就留待下次回台, 再買給他嚐嚐囉! ^_^

後來我們開始逛起體育用品, 我的肚子開始作怪了, 想必就是快食的後果, 趕緊跟店家借廁所, 當我出來後, 史帝夫先生已經看上一雙PUMA的鞋及一個NIKE的袋子, 在台灣的價格只有比利時的7成, 可惜鞋子剩下的尺寸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最後就買了NIKE的袋子!

對我來說, 夜市是吃東西的天堂, 對史帝夫先生而言, 卻是買東西的好去處, 因為同質性的店家比鄰, 一間接著一間, 逛起來很過癮, 還被他發現盜版CD/DVD的攤子, 不過他不敢買, 一怕品質不好, 二怕回比利時過海關時會有問題!

所以, 我的夜市之行, 就在我猴急的情況下, 毀於一旦, 整晚只吃了豬血湯, 蚵仔煎及米粉湯後, 就因為腸胃不適, 就不能再多吃了什麼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