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月27日, 大年初六, 在台最後一天, 兄姊們都開始上班, 老爸卻還惦記著, 想趁我們回比利時前, 帶史帝夫先生去復興鄉走走, 可是當天還是很冷, 加上又是陰雨天, 沒車的我們只能搭公車, 80多歲的老爸走路都要靠拐杖了, 我說什麼也不肯去, 雖然知道這樣很傷他的心,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告訴他我其實只想要他多保重, 因為他仍是我心中那個"永遠的強者"!

然後老爸又說, 明天要送我們去機場, 可是明早5點就要出發, 我們行李又多, 一輛轎車肯定載不下, 兄姊們又要上班, 就沒想要麻煩他們, 如果只有老爸送機, 我擔心他送完機後自己回家, 雖然他一直說從機場坐公車到家門口, 方便的很, 我卻怎麼也不肯讓他送, 除了是擔心他的身體, 當然也不想讓自己心頭的傷感情緒會忽然跳出來不可收拾, 就算史帝夫先生看得出來爸爸的心意, 告訴我"爸爸想送就順他的心吧!", 也沒能讓我勇敢些改變我的心意!

以前在台灣自己住的時候, 爸總是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 現在在比利時, 換成我每星期打電話給他, 人, 似乎總要在遠離家人的情況下, 才能發現那份永遠斷不了的牽絆, 那份濃的化不開的親愛, 在我30多年的成長歲月, 爸爸總是無時不刻的呵護著我,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更要是, 我不能沒有他呀.........


下次! 下次我會試著不再那麼倔強, 多順著他的意的~~~

我愛他~~~我親愛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