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次聚會, 事先已經請眾家姐妹提供連絡電話, 以備不時之需, 我全抄在一張A4紙上, 連同行李的Checking List放在一起, 沒想到上飛機當天, 把行李清單檢查完後, 就擺在一邊, 完全忘記後面還有那張電話清單, 直到上了飛機才想起來! 真是豬頭!

還好喬愛拉在我抵台的當晚就打手機給我, 讓我感到窩心極了! 也趕快請她轉告眾家姐妹我的豬頭糗事, 後來就陸續接到一些姐妹們的電話, 或是問候, 或是確認聚會事宜的, 甚至沒法來參加聚會的, 都來電告知及問候, 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也讓史帝夫先生納悶, 怎麼才到台灣沒幾天, 電話就這麼多! 呵呵!!

當天在等待眾家姐妹到來的時刻, 美國的Valerie打手機給我, 為的就是要跟大家問好, 因為我在比利時上飛機的前幾天, 她已經確定不克前來參加這次聚會, 便承諾要在當天Call-in, 無奈當她打來時, 姐妹們都還沒到, 可是美國時間已晚, 所以就請我轉達她對大家的問候, 讓我十分感動! 可是.....可是......就在第一批人馬抵達後, 我一高興, 就把問候一事忘的一乾二淨, 再一次發揮我少根筋, 粉"豬頭"的一面, 在此要補上Valerie的祝福給大家!

在此要再次感謝來參加聚會的 --->
喬愛拉, Vicki, Ann, WaWa娃, Karen, Chery, 新禧雅, 豆豆
謝謝妳們給了我和史帝夫先生美好的一天!

也要感謝預計要來參加而未能成行的 --->
芥末, Ing, Anne小安, Grace, Hana, Ivy
謝謝妳們的熱情支持, 有緣一定會見到面的!

當然, 也要謝謝被我強迫一定要參加的 --->
我的麻吉Betty小姐
因為出席姐妹們的熱情, 不用我介紹, 大家一看到她, 都馬上認出她來, 讓我覺得大家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 也因為如此, Betty小姐最近徹底改頭換面, 改變造型時, 還推說以免再被陌生人認出來, 不過我想, 好像太遲了吧!? 哇哈哈哈~~~

啊~~~我覺得......
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

^_^

相片裡的大家, 都笑的很粉嫩可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