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網際網路所賜, 天涯若比鄰!

從去年5月開了明日報新聞台, 認識了很多散居世界各地的朋友, 除了消磨我大半的家居時光, 也多少舒解了一些鄉愁, 生活變的又豐富了起來! 所以, 當我們準備回台探親時, 一些熱情的姐妹們提議來見見面, 我把這個提議告訴”ㄅ一` ㄙㄨv”的史帝夫先生時, 沒想到他一點都沒反對, 反而覺得挺有趣的, 有了他的支持, 便開始安排見面的日期及相關細節!

這次的聚會大約是在回台前1個多月就在討論的, 老實說, 要跟一票只在網路上看過照片, 或是連照片都沒看過的E-Friends見面, 心裡真的是又期待又害...”羞”的, 偏偏我也不是那種天生領導團康的人物, 反而是在天秤座的作用下, 屬於人越多越”ㄍ一ㄥ”的人, 所以當然是要拉史帝夫先生及麻吉Betty小姐來壯膽呀! ^_^

當然, 我也事先把確定參加及可能參加的姐妹, 連同她們的報台, 讓大伙兒知道, 好讓大家在見面前, 先對彼此有個初步的認識, 以免到時”大眼瞪小眼”的, 我可是會比大家還尷尬哩! 令人開心的是, 大家也都紛紛到別人家的後花園先打聲招呼, 熱絡的程度讓我覺得好窩心! 好想擁抱這群可愛的姐妹ㄛ! ^_^

當天見面的地點......
桃園中信酒店(也就是我們在台期間住的飯店)
時間: 1月26日 星期一 下午2 - 5點
地點: 2F的安德烈西餐廳 VIP包廂
餐點: 下午茶點心

出席的姐妹們 ---> (相片由左至右)
前排5位: Betty, 喬愛拉, Vicki, Karen, Chery
後排4位: WaWa娃, 豆豆, 新禧雅, Ann
還有我(正在拍這張照片 ^_^)

妳/你認識幾位勒?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