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帝夫先生平時要上班, 所以禮物是我和公婆去選的. 婆婆是個很體貼的人, 那時的我剛來比利時, 婆婆便拉著我去童裝區選衣服給康坦! 我當時也沒什麼經驗, 想說公婆選好就好了, 可是婆婆卻不厭其煩的一直挑給我看, 問我的意見, 看著看著我的興趣也來了, 就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親自挑選禮物給康坦!

請看相片! 除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及好幾顆健達出奇蛋給他當禮物外, 在康坦的媽媽及我婆婆合力之下, 康坦換上了我幫他挑選的新裝, 像不像一個小紳士呀! ^_^
而他還在緊張害臊中.........嘿嘿!!

靠近鏡頭的是我的腿, 旁邊是公公的腿, 史帝夫先生則是在拍照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