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12/16)跟史氏兄弟在市中心的Shopping Mall - Galeries St-Lambert 聖朗貝爾廣場一樓的咖啡座小憩喝一杯時, 正好來了一個小樂團, 就在廣場走廊上即興演奏起熱鬧的"Jingle Bell"。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一對姐弟像"中猴"一樣搖擺了起來, 可愛到讓我差點爆笑出來



音樂結束大家熱情的鼓掌, 史氏兄弟跟傑利先生的女友還很捧場的歡呼起"Ouai~~(Wei)"!
 
回家上傳影片後才發現最後錄到"某位先生"一直吵著......
 
"Mouchoir! Mouchoir! Where is the mouchoir~~??" (法文的"面紙") 
"They don't come! They don't come!!" (指樂團的人不會過來我們這邊了!)
"Give me mouchoir~~ @_@" (這段被YouTube切掉了)
 
聽到這段時我已經在電腦前面笑到不行了!
 
原來當時這位先生鼻水已經快出來了急需面紙, 卻不知道太太我正在拍影片, 以為我拿著相機呆呆地等樂團過來不理他;而在專心拍影片的我又不想出聲回應他(免得被錄下來), 只覺得這位先生怎麼這麼不上道一直吵(我以為他知道我在拍影片), 最後這位先生只好自己到太太的包包裡找面紙, 呵呵!! 可憐的史先生~~
 
下面這張相片就是我們當天的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