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11月9日), 跟史帝夫先生去拜訪他以前的同事, 來個下午茶時間! 我們下午4點多出門去買花, 很怕花店在星期天都關門, 還好有一家還開著, 進去看了看, 有個小藤籃裡面有粉紅粉黃的雛菊, 有著溫馨可愛的感覺, 才15歐元, 不過我覺得好像有點小, 不太好意思送人(月亮在獅子座的性格又跑出來了! ^_^), 遂放棄再另尋目標, 結果讓我發現了這束, 有著中國造型竹, 以及白玫瑰和白菊的優雅花束(嘿嘿!! 太陽在天秤座還是占了上風! ^_^), 35歐元(約1,400台幣), 就決定是她了!

史帝夫先生付錢了事, 走出花店後, 才嘆了口氣說"唉呀呀!! 35歐元 just for a little drink!" ---> 切!!! 真是不改金牛座的務實性格!

不過我後來想想, 好像還真的有點貴, 想想現在只有史帝夫先生一個人賺錢, 實在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維持那種喜歡就買的心情, 還是好好學做"賢慧"的家庭"煮"婦才是! 所以我告訴史帝夫先生, 下次會鎖定在20歐元左右 ---> ㄟㄟ~~~這裡的花怎麼這麼貴呀!

相片是史帝夫先生幫我在車裡拍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