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古城的隔日, 2003年9月9日, Betty小姐就得上飛機回台灣了! 一直到Betty上飛機後好幾天, 我還是處在因新婚及麻吉的來訪, 而興奮愉快的高峰!

待心情稍稍脫離高峰後, 回想與Betty的相識過程, 緣起於1994年, 我自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同是天秤座的我們, 非常的契合, 工作之餘還會一起看星座的書, 2年半後, 我先離開, 換到一家外商公司上班, Betty後來也換了工作, 縱使不再一起上班了, 我還是時常收到Betty的問候, 甚至因為工作忙碌, 私人信箱甚少收信, 而塞爆了滿是Betty小姐的e-mail時, 而被她數落了一下, 這段時間我們不常見面, 而是用電話來相互關心!

直到2000年7月, 結束了一段論及婚嫁的7年感情, 生活頓時變得空虛了起來, Betty小姐變成我週末假日的伴侶, 甚至在2000年8月25日, 那個本來是訂婚的日子, Betty陪我下台中散心, 避開憂鬱的心情, 就這樣, Betty一直都是我最親密的麻吉, 直到2002年7月我移居到比利時!

直到現在, 每天我們仍是趕在她下班之前msn(如果我沒睡懶覺的話 ^_^), 而我還是三不五時的, 要她幫我買這買那的, 真希望她哪天不要被我煩的"落跑"才好喔! ^_^

這8年來, 不論我離她多遠, 時時刻刻都能收到她的關懷, 讓我體會到什麼是"麻吉"的真諦!

Betty, 謝謝妳!!

什麼時候再來列日? 再次讓史帝夫先生提供妳無憂無慮, 包吃包住的美好時光呀? 這可是"麻吉"才有的特權呦! 哇哈哈哈哈哈!!!!!!

相片就是2003年9月9日, 送Betty小姐去機場時, 在機場裡一間咖啡館的留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