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3個大男人去遊樂園, 他們一定要挑刺激的才玩, 要是沒有史帝夫先生在旁邊, 讓我用力抱住他的胳臂, 還有我自己縮頭閉眼及不時的尖叫, 我想我鐵定玩不了幾項, 結果從中午12點到下午7點, 我們除了花了大約30分鐘吃午餐外, 7個小時下來, 因為人很多,大部份時間都花在排隊, 結果我大概玩了7, 8項設施, 而3個大男人則玩了11,12項, 我想這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在一個遊樂園玩這麼多項設施, 有些設施太過刺激, 我真的不敢玩時, 雙胞胎兄弟傑利和克里斯多夫, 還會面露驚訝狀, 慫恿我說"啊~~妳不玩哦? 不會可怕啦! 真的很好玩~~~來啦來啦!! ", 好像我是"俗仔"一樣, 唉! 也不想想我已經33歲了說, 還是女生哩! 切!!!

相片這個叫"El Rio", 坐起來像泛舟的感覺, 有幾段的水域還很湍急, 整艄船還會被捲入漩渦中, 天旋地轉的, 很好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