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迷宮, 到旁邊的三國交界高塔, 去瞭望三國的景緻! 一看到高塔好高, 好像只有爬樓梯才上的去, 只有男士們有興趣, 我為了陪史帝夫先生, 只好硬著頭皮參加, 而Ann有174公分高, 也不怎麼享受身處高處的快感, 卻被史帝夫先生慫恿著一起去, 等到了入口處, 發現有電梯可坐, 我對著遠處坐在露天陽傘咖啡座下的女士們比手畫腳的說有電梯, 這群女人忽地飛快跑過來買了門票, 唉! 真是純種的觀光客行為啊! (啊! 請眾家姐妹別打我啊! 嘻嘻!!)

高塔上除了可以眺望剛才的迷宮區, 也可以依著不同的標示方向, 看看德國, 荷蘭及比利時的土地, 就在自己的腳下交會, 很好玩耶! 景色當然是美的沒話說啦! 不過因為塔真的很高, 還有露天的塔台哩! 我們其中有些人就不大敢踏出戶外去吹風看景色, 甚至踏出來到露天的塔頂, 也不太敢往下瞧, 這個人就是史帝夫先生啦, 哇哈哈哈!!!

相片就是在露天塔頂上, 往比利時的方向, 後頭地上有一塊牌子寫著"比利時"及相關的城市名(對不起! 玩的太高興, 沒心思去把它們記起來!), 還有一個瞭望鏡在我後頭! ---> 好啦好啦!! 在台灣的親友們, 我是變肥了, 尤其是穿上那有點低腰的褲子, 簡直是五短身材! (請正在偷笑的人自制一點,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