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騙妳/你吧! 又是牛又是馬的, 相片為證! 可惜這匹馬不如我印象中的馬高大挺拔, 讓我不禁懷疑它是馬還是驢???

結束了單車之旅, 準備踏上回程的路, 騎著騎著, 發現我的前輪扁扁的, 史帝夫先生用隨身的小小充氣筒想把它打滿氣, 卻怎麼也打不進去! 這下可好了! 離家還有段距離, 如果用走的, 少說要一個小時以上, 天氣又這麼熱, 不把人給曬暈才怪!

這可急壞了史帝夫先生, 我要他自己先騎回去, 再開車來接我, 他卻放心不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然後就悶悶的埋頭牽著單車走了起來, 還不時回頭看我是不是跟的緊, 厚!!! 金牛座的死脾氣, 很煩哪! 很想把他"巴落去"!

後來到了人煙比較多的地方, 他才願意暫時放下我, "火速"的騎單車回家換汽車, 我算了算, 本來要花30分鐘以上的路程, 他只用了15分鐘就到家了, 騎到一半還打行動電話來報告, 說他就快到家了, 問我還好嗎? 要我再等會兒, 說他馬上就到! ~~唉呦! 真是的, 有什麼好緊張的嘛! 我還老神在在, 很享受的在路邊看來來往往的人車哩!

後來史帝夫先生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一付精疲力盡的樣子, 讓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秀秀哦~~~~史帝夫先生! 謝謝你的體貼照顧喔! 有你真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