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都會幫史帝夫先生準備午餐盒, 他的午餐非常好打理, 就如相片裡所呈現的 ---> 黑麥麵包夾乳酪及蘋果一顆, 就這樣! 後面那個是乳酪的名字Leerdammer. 然後我會裝進從台灣帶來的特百惠的盒子, 再放進他那獨特的中式紙袋公事包, 讓他帶去辦公室, 而且這個午餐盒還是“天天一樣!!!"耶, 夠嚇人的吧!

我問過他天天吃一樣的不會膩嗎? 要不要偶爾換換菜色? 他都說不用, 醬別人看了會不會以為這個老婆很摸魚勒? 我也求證過婆婆, 她說史帝夫先生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固定吃一種東西都不會膩! 他不只午餐天天一樣, 就連早餐也是一成不變 ---> 可頌麵包配牛奶或咖啡!
這可便宜了做老婆的我, 不必花腦筋在這兩餐上! 嘿嘿!

所以囉! 我就在晚餐變換菜色, 因為廚藝不怎麼精進, 幾個月下來竟被他發現能變的花樣在兩個星期內就會輪一次, 厚!!! 我看是真的把他的胃口養大了! 竟然開始想嘗試新東西了! 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p.s. 相片中間那層麵包, 因為麵包店切的太厚了, 我也不管, 照樣把它對切夾上乳酪, 好死不死的那天被他同事瞧見, 就笑史帝夫先生, 說以後他的體重可能會節節上升, 問他真的確定要娶我這個未婚妻嗎? 切~~~真是個殺千刀的死阿斗仔同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