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3年6月13日)是史帝夫先生離職的日子, 他在ORACLE當顧問已經5年了, 今年29歲, 想嘗試自己創業做Free Lance, 所以決定辭職, 為自己工作.

他需要把公司配給他的汽車, 行動電話, 手提電腦等, 在今天帶回公司完成點交. 因為新車還要大約2週後才能拿到, 如此一來, 今天他把車子還給公司後, 就沒有車可以回家了! 所以麻煩公公下午三點去公司接他回家!

我們當然是全家出動(公公, 婆婆及我), 公公一路開車還笑著說我們要去接一個"沒有車"的Business man(企業家)! 我們到公司時, 離職程序還沒完成, 在停車場等著等著, 天氣又熱, 大伙兒已經有點昏頭了! 婆婆就說, 等這麼久, 等一下是不是應該會看到史帝夫先生扛著一布袋的錢出來! 哇哈哈哈哈哈~~~~~~

等了快一個小時, 才見史帝夫先生出來, 隨即踏上回家的路. 這時氣溫已經高達30度了, 我坐在車裡昏昏欲睡(不好意思! 我是在任何交通工具上都可以輕易入睡的人, 包括飛機!!!), 可是這次卻越睡越不舒服, 悶的我快瘋了! 一個小時後終於到家了, 史帝夫先生看我一臉"狗屎臉", 問我怎麼了? 我說公公車裡的空調是不是壞了??? 沒想到史帝夫先生說, 公公的車是那種只有暖氣沒有冷氣的車, 聽的我差點沒昏倒!!! 他解釋說, 這裡不像台灣夏天那麼長, 不是每輛車都有冷氣的(不是標準配備!), 一般來說, 如果要有冷氣, 少說要加1,000歐元(40,000台幣), 哇哩咧!!!!!!

移居比利時快一年的我, 還不知道有這回事兒哩! 因為史帝夫先生的車是有冷氣的啊! 害我趕緊問他的新車該不會沒有冷氣吧!? 還好這小子也是習慣開車吹冷氣的人! 可是"30度"耶! 夏天不長, 但這樣的溫度沒有冷氣也夠嚇人的吧! 現在還不是真正入夏, 我已經開始害怕接下來的幾個月, 如果還要再坐公公的車時, 可怎麼辦才好勒???

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 沒能留下史帝夫先生與公司最後一天的合照, 所以到Oracle Belgium 的網站抓一張辦公大樓的相片!

因辦公大樓就在比利時國際機場區裡, 所以名字就是"Airport Business Center"! 畫質還真是差咧! 不過現場卻是很氣派, 十足美商大公司的派頭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