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完茶了! 當然接下來就是交換戒指囉!

對西方人來說, 訂婚只不過時兩個年輕人私下套上定情戒就算是完成了! 不像台灣, 還有這麼多禮俗, 還要當著大家的面! 我跟史帝夫先生說, 在台灣, 訂婚就像是女方的婚禮, 馬虎不得! 所以他才會緊張到不行.

當我坐定好, 準備等著他來幫我戴上戒指時, 這位老兄一個箭步, 單腳下跪在我面前, 搞的旁人都一陣驚叫! 笑的笑! 哎的哎! 把大家逗的樂不可支的, 我自然又是一陣狂笑! 這傻小子也在那裡挺害羞的笑起來, 請看上方的相片! 而下方的相片則是互戴戒指完成後的留影!


2003/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