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2月16日大年初五, 我和史帝夫先生在台訂婚!

婚禮一切從簡, 公婆也因路途遙遠, 所費不貲, 沒能來出席! 不過倒是特別捎來一封卡片祝我們訂婚宴會順利, 說他們很高興多了一個女兒了!

我們是因為公司的專案而認識的, 所以我就請公司的六位同事當男方代表, 近中午時分就來家裡行訂婚之禮.

奉茶時, 因為我們用的是粉紅色的塑膠杯, 所以當我開始收回杯子時, 第一位是我的老闆財務經理, 他很緊張的想用杯子壓住紅包, 可是一直壓不住, 一陣手忙腳亂後, 終於決定把紅包捲起放入杯中, 史帝夫先生看到這一幕, 搞不太清楚狀況, 很是緊張, 等到第三個輪到他時, 他真的可以說是緊張到極點了, 塑膠杯在他面前就是不願意好好站著, 讓他衝口說出\"Jesus!!!\", 害的故作矜持的我再也忍不住狂笑! 留下了這張相片!

請看, 史帝夫先生正緊張著想讓杯子乖乖站好, 哈!哈!哈!


2003/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