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今天(1月9日)終於把該寄的年卡寄出去了!
為什麼拖到這麼晚呢??

哎呀呀!! 今年我們利用網路相片沖洗公司(按我)提供的賀卡功能, 選了一張全家福相片做成新年賀卡, 打算在年終時寄給至親好友, 以及回卡給寄耶誕祝福給我們的朋友。史先生在12月25日網路上下單後, 本以為至遲應該7-10天後會收到(訂單從瑞士寄出, 預估到貨時間為7個工作天), 結果左等右等新年都過了好幾天還是沒收到! 本來昨天週一(1月8日)先生已經打算要寫伊媚兒詢問, 結果當天就收到了! 果真, 歐洲的耶誕+新年假期, 很多人是連著放長假的!

這陣子頻頻在各家網誌上看到Slide.com提供的功能, 忽然靈機一動, 把今年各家姐妹寄來的卡片做成一段Slide Show↓
謝謝大家的溫情呦!
(只要將滑鼠在短片上按一下, 之後移動滑鼠就可以看到每張卡片的小說明)


View Slideshow

今日郵寄小統計:
比利時: 14封
歐洲: 8封
亞洲: 7封 (含台灣)
美洲: 1封
-----------------------------
共計30封

裡頭有2/3都是我的, 每寫完一張史先生就得簽名, 簽到他手軟,頻頻問我怎麼有這麼多人好寄, 還直虧我說既然我就快上飛機回台灣了, 乾脆寄亞洲的部分直接帶回台灣寄, 這樣還可以省郵資! 太太我當然把他虧回去, 作勢敲敲他的頭說"先生啊! 請你醒一醒~~ 我們有這麼窮嗎~~??"
↑↑不好意思! ↑↑我們夫妻平常就是這樣虧來虧去, 姐妹們看看笑笑就好!!

OK! 所以, 在Slide Show裡頭有出現的姐妹們, 請大家等著收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