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英倫之旅, 也讓我終於見到了名聲遠播的努努小兄弟! 他比我想像中的還小ㄝ, 好迷你好可愛ㄛ! 5天4夜的相處讓我發現他真的是一隻貼心的狗兒子, 總是無時不刻抬頭仰望著最親愛的媽咪, 媽咪走到哪就跟到哪, 平常也是安安靜靜地很少吵鬧, 因為他體型又小又乖巧安靜, 有一次我沒注意地, 一轉身就不小心踢到他了, 被我踢到已經原地挪移了好幾公分的努努小兄弟嚇了一跳, 卻一聲都沒吭, 讓人好疼惜呀! 另外他走路的樣子也是非常的有氣質, 真是一隻很有教養的紳士狗狗哩!

當然, 他也是媽咪的最佳外交小幫手, 不論媽咪把他放在哪個陌生人的身上, 他都能很溫馴優雅舒服地躺在他人的懷裡, 讓抱他的人也跟著一起舒服了起來! 不過如果稍微注意一下, 會發現他的眼睛永遠是跟著媽咪的ㄛ! 難怪麻吉Fion疼他疼的不得了, 除了每天早中晚3次的出門蹓蹓, 平時給他吃的東西也是很注重營養均衡, 天天一顆蘋果是少不了的(跟我家史帝夫先生一樣ㄛ, 哈哈~~ ^_*), 所有他的器具都避免用清潔劑清洗, 就是怕有殘留物對狗狗不好, 養一隻狗狗真的就像是照顧一個小孩子一樣, 要時時注意時時關心, 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呀!

在英倫的第4晚, 也就是最後一晚, 當我們準備上樓去休息, 特別跟努努小兄弟話別時, 他好像也體會出我們即將要離開, 竟然比前幾天還親近我們, 一直讓我們幫他搔搔癢不忍離去哩! 他尤其是喜歡史帝夫先生的溫柔touchㄛ ---> ㄣ~~努努小兄弟, 你挺聰明的嘛!

來! 有圖為證 --->



左上: 我正在搔搔努努的下顎!

右上 ---> 左中 ---> 右中
大家可以看到, 努努小兄弟原本是站著的身子, 然後慢慢移動身體以方便接受史先生的全身按摩, 最後屁股還微微翹高高哩! 請看他的表情變化, 好像在說"好舒服ㄛ! 請繼續, 請繼續~~" 呵呵~~

左下 ---> 右下
到最後實在是太舒服了, 乾脆趴下來好好的享受一番, 看他最後一張表情都出神了咧! 可見他是多麼喜歡史帝夫先生的little touch呀! ^_*

努努小兄弟!!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再次見到你這個萬人迷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