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9月21日, 在倫敦的第5天, 因為要趕中午12點40分的飛機, 前一晚就跟麻吉夫婦說好, 我們早上8點半就會包袱款款,自行坐地鐵到機場, 所以請不必為我們早起, 這樣也省得離情依依的場面囉!

搭地鐵到機場一路順利, 沒有碰到太多上班族人潮, 倫敦希斯洛Heathrow機場很大, 我們一樣像在布魯塞爾機場時, 用Brithish Airways提供的電腦終端機做Check-in及印Boarding card的動作以節省時間, 沒想到電腦出現錯誤訊息後就不再讓我們繼續下去, 只好詢問服務人員囉! 還好到櫃檯補登後一切順利沒啥問題, 等到把行李拖運完後, 時間還很多, 正好讓還沒吃早餐的我們喝杯熱飲暖暖胃, 在起飛前一個小時, 我們就過海關到裡面閒晃囉!

來看相片唄~~



右上: 機場裡面也有哈洛斯Harrods百貨的蹤跡, 趕快要史帝夫先生幫我跟大大字的"Harrods"合照!

請注意!! 如果幫妳拍照的人高妳20公分以上, 一定會把妳拍成短腿族, 像我160公分, 公公180公分, 先生185公分, 在他們的鏡頭下我都是大頭短腿身, 這是麻吉貝蒂提醒我的! 所以後來我都會跟先生提醒, 要他壓低高度幫我拍照, 可是他常常都會忘記啦! >"<

我把一些相片傳給貝蒂看時, 發生的有趣對話 --->
------------------------------------------------------------------------
戴安: 我這次還跟史先生說了妳的技巧

貝蒂: 哈哈哈

戴安: 因為每次他拍我 都把我拍成短腿

戴安: 因為他高咩

貝蒂: 矮的人就需要

貝蒂: 哈哈哈

戴安: 所以最後我才想到 要跟他說 要他稍微蹲下來

貝蒂: 沒錯這是一定要的啦

戴安: 所以囉 可惜這次來不及了

貝蒂: 哈哈哈

戴安: 我都是短腿妹的樣子

貝蒂: 對啊,所以要記得

貝蒂: 尤其是被比你高的人照時

戴安: 這是我跟他說了以後 他才稍微改變一下

貝蒂: 嗯

戴安: 最後一張

戴安: 稍微沒有腿太短的感覺

貝蒂: 哈洛斯百貨公司

戴安: 對 不過是在機場的櫃檯

戴安: 我們也有去百貨公司

貝蒂: 嗯了解

貝蒂: 上半身和下半身有點不平均哩

貝蒂: 看起來怪怪

戴安: 不知ㄋㄟ 總之史先生拍的很辛苦 又不想蹲下來 因為機場人多他覺得很丟臉 可是又得照我的要求降低相機的高度

戴安: 所以變成這樣囉

貝蒂: 哈哈哈

貝蒂: 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啦

戴安: 真是愛面子的死小孩

貝蒂: 是啊

貝蒂: 已經這麼冷了哦

貝蒂: 看你已經穿起大衣了

戴安: 對呀 風刮的很大說

貝蒂: 嗯了解
.
.
.
------------------------------------------------------------------------

左下: 這是我們在候機室的相片, 坐在對面的先生這次自己想到要把相機拿低一點, 看看看!!! 效果有好一點吧! 呵呵~~

右上: 在機場的一家書店, 先生發現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下一層書架, 有一本叫"Barry Tortter"的相似小說, 從書名跟封面的插畫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是想嘲諷這本世界著名的書嘛! 英國人好像對這方面特別厲害ㄛ! 呵呵~~ 趕快拍下來以玆紀念嚕!

右中: 麻吉Fion送我們的禮物 ---> 蘇格蘭有名的, 一個超過170年, 歷經六代的家族企業CAMPBELLS的奶油餅乾! 一盒給公婆, 一盒給我們! ^_*

右下: 快上飛機了, 在候機室的我們的...腳!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