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子,

英倫的五天四夜, 雖然我們倆個沒能有多少時間可以促膝長談(沒辦法! 先生在身邊就是有這個壞處啦! 呵呵~~), 不過每天晚上我們4個人在餐桌前, 點個蠟燭, 吃個點心喝個茶, 天南地北的聊天, 是最最窩心的時刻! 很高興可可先生和史帝夫先生這麼聊的來, 看我那木訥靦腆的先生親自跟可可開口, 說希望下次可以一同暢遊義大利, 就可以知道他是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家先生哩!

那天晚上, 妳放著鄧麗君的音樂一遍又一遍, 我們4個人說說笑笑喝著茶, 聽著聽著那2個阿斗仔老公竟也跟著旋律一起和我們哼了起來, 當唱到開心處, Fion媽咪捧著努努的2隻小前腳, 可可爸比抓著努努的2隻小後腿, 讓努努跳起了舞來, 那個時刻的我們+努努又唱又笑的, 現在想來仍是十分的開心!

後來, 我們聊到養狗的經驗, 當史帝夫先生說到家裡的Black因為血液的問題, 到最後不得不施行安樂死來結束長久以來的虛弱與痛苦, 公婆和年紀小小的他, 一起守在Black身旁看他閉上眼睛, 當時我忽然一陣激動地說"啊~~好感動ㄛ! 當時大家一定很難過吧!", 然後拼命忍住已經淚水汪汪的眼睛, 沒想到心細的可可先生對我說"妳現在不也快哭了!" 當時我不好意思的瞄了妳一眼, 看到妳也已經跟我一樣淚水在眼框裡打轉了......我好感動ㄛ!

跟你們在一起有太多美好的夜晚, 讓我和史帝夫先生都滿懷感激, 謝謝你們這5天來無微不至的陪伴與招待, 我們帶走的是滿滿的回憶與感動! 回到家後讓公婆看了我們的相片, 婆還不忘問說, 那下次Fion什麼時候要再來比利時呀!? 呵呵~~

我們很快又會再見面了, 時間呀時間, 就請你過快一點吧~~ ^_*

妳的麻吉
丸子


--------------------------------------------------------
相片說明: 有著倫敦風的相片 --->



左上: 白金漢宮前大不列顛旗幟!

右上: 倫敦的電話亭, 真有英國風!

左下: 倫敦的計程車, 很有感覺吧! 怎麼讓我有"福爾摩斯探案"裡頭場景的聯想勒, 嘿嘿~~

右下: 計程車對面的餐廳, 正提供倫敦著名的傳統美食"Fish & Chips"! 可惜我們都沒時間去品嚐啦!

中間: 玉子+丸子的合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