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中的某晚, 我那熟悉的不舒服的感覺又回來了, 下背部熱熱酸酸的 渾身沒啥力氣, 手腳又發冷, 我就知道老毛病可能又犯了!

 
我出生時泌尿系統就不太好, 新生兒時期就因為尿道有一段太過狹窄, 在台大醫院動了手術剪掉那一小段, 再加上先天單一腎, 所以從小就被耳提面命到大 ---> 多喝水, 不要憋尿, 少吃鹽...等等! 每個月定期自動到檢驗院驗尿也變成例行公事, 只要尿中紅白血球過高, 就知道這陣子太操累, 要多休息多喝水, 一~ 二個禮拜後再驗, 如果還是降不下來, 就自動去醫院門診拿抗生素囉!
 
剛來比利時的時候, 可能剛從工作壓力的巔峰退下來, 身體不適的狀況也開始出現反撲, 常常沒來由的發燒已經到了不正常的地步, 家庭醫師不得不把我轉給祕尿專科醫生好好的檢查一下, 這才發現我有"尿液回流"的問題, 回流到腎臟就會引起infection, 專科醫生在看了我台大的病歷後, 覺得再一次動刀調整尿道的風險太大, 決定先以藥物控制半年看看. 還好之後的情況就穩定下來! 然後, 專科醫師跟家庭醫師都不忘重彈那些對我最好的"養生老調"  ---> 要多喝水, 好好的吃, 好好的睡!
 
所以, 大概是我前陣子又沒留心, 忙起來水就喝的不夠  , 才會引起這次的不適吧! 當晚先生就請婆婆隔天一早請家庭醫師來家裡看診, 那天所幸就待在家裡上班陪我, 中午時分公婆就來家裡探我啦! 結果當然是少不了的收到了一束花, 讓我雖然在生病, 還是擁有個好心情~~
 
左圖: 鬱金香的特寫, 謝謝公婆!
 
右圖: 來個花束全景吧! 史帝夫先生正在客廳的沙發上用手提電腦連線上班!!

吃了藥過了2天, 我又生龍活虎啦! 多喝水~ 多喝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