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徒戴安日(Saint Diane)是在星期四, 因為前一天星期三正好是法文期末考第一天, 前幾天只跟史先生提了一下, 就把這事兒給忘了, 等到星期三考完, 星期四聖徒戴安日當天晚上我才又想起來! 可是, 竟然是個沒人理的"寂寞戴安日!"
 
史先生當然是被我言語酸到快不行了, 他對"記日子"的功力一向是很差的, 可是我已經在幾天前就提醒他了, 他還給我忘記, 活該被我酸  +白眼好幾次!
 
可是, 可是, 我那親愛的公婆呢!!??  他們可是從沒忘記過任何重要的日子ㄋㄟ(其實都是婆婆在注意的啦! 因為她有一本專門記每個家人親戚朋友的各種紀念日的小冊子), 我只好自己找個理由, 想說去年的這個時候婆婆是因為看電視提到聖徒戴安日, 才興起要送我花的念頭, 可能她沒記在她的小冊子裡, 而今年可能電視也沒再說了, 所以吧!?......
 
沒想到! 隔了一天, 公婆照例來家裡時, 就帶了這束花來! 哇~~ 我開心的不得了!  婆還說因為她前一天晚上翻她的小冊子才看到聖徒戴安日到了! 所以趕快補買束花來給我!
 
嗯! 還是公婆對我最好了~~
 
史先生那天晚上回來看到這束花就開始"皮皮挫"了! 趕快就說週末去城裡逛逛時, 看看有什麼我喜歡的東西再買給我, 哼~~ 給我注意一點!!!!!!
 
 
想看去年的聖徒戴安日, 連結在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