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7月24日, 移居比利時滿三年了! 史先生和我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呀~~
 
日子沒啥變化, 還是在家的"英英美代子"(閒閒沒代誌), 米蟲一枚啦! 身體更健康, 法文"有點"進步!
 
說到法文課啊! 在這三年來終於好好的上了一學年"悠閒"的法文課! 悠閒的原因是, 一週只有2次, 每次2個半小時, 一學期只有一次考試, 還因為回台度假曠了一個月的課, 嘿嘿~~ 這種法文課我還蠻喜歡的哩!
 
同一天也是公婆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是40週年 - 紅寶石婚!! 實在是應該在晚上跟公婆上餐館慶祝時, 送上一大束白玫瑰的, 無奈碰上週日, 媳婦兒戴安我都是睡到中午過後才會被史先生給挖起床  , 所以沒充裕的時間出門買花給婆婆, 那鍋婆婆的兒子吼 ---> 史先生就更沒這種神經啦!
 
我們反而在吃完飯送公婆回家時, 收到這盆紀念我移居三週年的花  , 婆婆就是婆婆, 永遠不會忘記任何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沒關係! 我們家的送花送禮是永遠不嫌晚的! ---> 婆婆! 等著啊~~ 媳婦兒我這幾天出門一定會給您買上一大束的白玫瑰滴......
 
至於對紀念日永遠少跟筋的史先生, 你也跑不掉滴 ---> 我的玫瑰花勒??    嘻嘻~~
 

三年來的紀錄在下面, 請直接點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