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噫!? 公婆結婚週年 戴安我也收到花??
 
上星期五, 請公婆來家裡吃火鍋, 進城買火鍋肉片時就提醒自己要買束白玫瑰給公婆, 補慶祝他們結婚40週年! 當晚火鍋吃的熱鬧, 卻也忘了為玫瑰花拍照!
 
星期天, 照例到公婆家吃晚飯, 看到白玫瑰被婆婆放在美麗的水晶花瓶裡, 才想到沒帶相機!
 
星期一, 公婆送東西來家裡, 趕緊請公公把數位相機帶回去幫我拍張白玫瑰的相片, 再不拍花兒都要謝了!
 
今天星期二, 照例和公婆進城吃午餐, 婆婆說要買花給我, 媳婦兒戴安問為什麼, 婆說不為什麼就是想送媳婦兒花, 其實我心裡知道婆那天收到白玫瑰非常的開心, 也想讓愛花的媳婦兒開心, 所以囉~~
 
來看相片唄~~

 
左: 我送公婆的白玫瑰! 我喜歡那個水晶花瓶!! 這張相片是我家公公拍的喔~~
 
右: 婆婆回送我的玫瑰! 今天我挑了輕柔的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