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看"京都廚房" - 錦市場的相片吧!

 
左上: 京菓子 - 落花生の店!
我想就是我們說零嘴小舖吧! 裡頭各式糖果, 餅乾, 海味零嘴, 應有盡有, 都是秤重計價的!
 
右上: 京漬物!
實在很想買, 可是又怕一星期後帶回比利時會壞掉, 所以作罷!
 
左下: 好好吃的壽司!
 
當時是下午3點多, 離跟椰氏夫婦吃晚餐的時間還早, 可是我已經肚子餓了! 在日本看到道地壽司當然是要品嘗一下囉! 店家只有店面沒有用餐區, 我還是買了6個一盒裝的壽司, 就坐在店家旁邊的小椅子上吃了起來, 還拉著史先生一起品嘗, 可能很少有人就這樣大辣辣的坐在那裡吃壽司吧! 惹的店員一直對我們笑, 當我說我是台灣來的, 店員說我看起來像日本人, 我試著用破破的日文+英文解釋史先生來自比利時, 可惜她們只聽的懂歐洲, 法國, 義大利! ---> 史先生! 我已經盡力了, 誰叫比利時這麼小哩! 呵呵~~
 
右下: 就是那家好吃的壽司店店面!
 
 
上集請直接點擊 ---> 錦市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