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這次有了不一樣的點子~~
先來看看婆婆這次送給媳婦兒戴安的生日造型花束! 整個花座非常重, 公公幫媳婦兒搬到二樓客廳的火爐旁 

 
左: 拆封前!
右: 拆封後!

 
左: 來一張特寫!
右: HEUREUX ANNIVERSAIRE (法文的Happy Birthday囉! ) 的小卡片!
 
卡片背面除了有Papa、 Mama, 這次還多了史先生的名字, 不過看的出來是婆婆寫上去的啦!
我想是因為我家先生工作實在是太忙了, 要等他想到送我花, 不知道要等到何月何日, 所以婆婆趕快幫他"報名", 免得媳婦兒"修理"寶貝兒子, 呵呵~~
 


左: 左邊的樣貌!
右: 右邊的風情!
 
現在就請大家動動腦, 看看月初時的"結婚兩週年"造型花束
 


看的出來婆婆的巧思在哪裡嗎?
(小小提示: 有東西似曾相識ㄛ~~ )


<解答>
 
謝謝大家的回應!
 
大家都猜對啦! 就是花瓶沒變囉~~
 
不過詳情是這樣的......
 
因為結婚週年的花差不多謝完了, 花器又這麼的漂亮, 所以婆靈機一動, 趁我不在家的時候, 把花兒清掉, 後來我回家時看到婆婆, 婆騙我說要把花器帶回婆家清理一下! 當時的我還在想說為啥要帶回去清理? 還好媳婦兒我是那種"婆高興就好"的心態, 沒有發問! 過了幾天我家先生說溜嘴, 說婆婆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生日驚喜給我, 被我一問就招了詳情!!
 
婆婆把花器送回原來的花店, 請她們再做另一款造型花束, 只需付花材的費用, 真是既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